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科诗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洗发水, 护发素, 沐浴乳, 头皮理疗系列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金植美JZM-034家用红光微电乳络梳胸部 按摩器护理胸部乳络梳按摩仪
金植美JZM-034家用红光微电乳络梳胸部 按摩器护理胸部乳络梳按摩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2金植美JZM-034家用红光微电乳络梳胸部 按摩器护理胸部乳络梳按摩仪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8 08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金植美JZM-034家用红光微电乳络梳胸部 按摩器护理胸部乳络梳按摩仪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E
原理: 辅助按摩 形式: 便携式
使用环境: 家用 型号: Jzm-0344
规格: 中性 商标: 金植美
包装: 纸箱 尺寸: 18*5*4.8cm
产量: 1000

“金植美JZM-034家用红光微电乳络梳胸部 按摩器护理胸部乳络梳按摩仪”详细介绍

○ 梳齿功能通过对乳房的压迫刺激,加速乳房的血流循环和新陈代谢。

○ 63nm高亮红光,具有极高的穿透性,均匀照在整个乳房里,加速血液循环,消散淤积肿块,疏通乳腺,坚挺乳房。

○  810生物电流,可以消除炎症和疼痛,使乳房组织恢复重生,坚实挺拔。

乳腺增生主要有三个原因导致:
1、常常生闷气;
2、腋下淋巴排毒不畅,堵塞严重!
3、平时文胸过紧,压迫血液循环不畅通!红光梳乳仪,一定可以帮助自己防乳腺增生。但使用之前,最好用热毛巾热敷腋下三分钟,让血液循环加快,驱散瘀块,用身体乳或精油涂抹在胸部,电流在湿润的皮肤上才能更明显!女人真的要关爱乳房健康,每天梳一梳,防增生、防下垂、防疾病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产品介绍:
红微光电乳络梳!每周必用宝贝,胸部健康是发育良好的象征!
1、梳齿和电流可以梳通经络,不再堵塞,防止乳腺疾病!坚挺丰满,防下垂!
2、一百颗高纯动力红光可以淡色素,使乳晕红润,刺激胶原蛋白再生!
3、45度的温热效应,可以活血化淤。可以用在子宫腹部,经常梳一梳,防宫寒等妇科疾病!每个女人都需要的乳络梳仪器!           
爱她就送她健康美丽!舒缓经通,成就完美乳房,做自信女人! 爆款再度袭来! 

电话:020-36743660;传真:020-36743660 
Q  Q:1530072500 
手机、微信号:13631334815 陈小姐 
地址: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龙归皇子商务大厦2栋
欢迎咨询,欢迎参观,我们会热情的为您服务!

“金植美JZM-034家用红光微电乳络梳胸部 按摩器护理胸部乳络梳按摩仪”其他说明

是否有现货 型号 JZM-034
商标 金植美 产量 1000
认证 CE 形式 便携式
外观尺寸 18*5*4.8CM 使用环境 家用
规格 中性 包装 纸箱
原理 远红外线 类别 手持仪器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